robots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asyknow

[百姓话题] 现在的小学生是不是保护的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mike79 发表于 2022-9-23 15:15
不是的。做了预防措施,和没做预防措施,程度甚至是性质不一样的。没做措施,那就是思想麻痹,主观上不重 ...

那当然,但是措施再怎么足,有些事也还是会发生的。
措施都是统一规定的,然后就看谁运气不好撞上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emily7797 发表于 2022-9-23 15:16
再过两年看看呢,到初中,你可能就打不过她了,211可能还行。

我又不打她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9-23 15:04
反正我几十岁的人,没有被人像211骂老大那样骂过。
哎,可怜的老大。

祖传摸鱼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是啊,昨天摸鱼,又挨骂了,真惨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

经典回复,不过摸鱼到老廉家变异不会遗传的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
UYJ 发表于 2022-9-23 14:53
我们班也有!哈哈哈!躺在地上!

不会吧,民办都是筛过的啊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zys 发表于 2022-9-23 15:46
经典回复,不过摸鱼到老廉家变异不会遗传的

我看老大和阿二头都遗传到了,我家摸鱼基因太强大了。
211的鸡血基因一点都没看出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zys 发表于 2022-9-23 15:48
不会吧,民办都是筛过的啊

男孩子越大越皮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
UYJ 发表于 2022-9-23 14:53
我们班也有!哈哈哈!躺在地上!

说起来这个叛逆的小同学可怜又可恨,有个混社会不着家的爹,改嫁外地的娘,摆地摊的爷爷奶奶又护犊子,三天两头去举报闹事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zys 发表于 2022-9-23 15:48
不会吧,民办都是筛过的啊

各式各样的都会有的。几率小一点点而已。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zys 发表于 2022-9-23 15:56
说起来这个叛逆的小同学可怜又可恨,有个混社会不着家的爹,改嫁外地的娘,摆地摊的爷爷奶奶又护犊子,三 ...

和我老家前面的那个孩子一样,父母离异,爷爷奶奶带的,太溺爱了,不过也没办法,父母才是第一责任啊。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UYJ 发表于 2022-9-23 16:01
和我老家前面的那个孩子一样,父母离异,爷爷奶奶带的,太溺爱了,不过也没办法,父母才是第一责任啊。

这样的也不少,211老家也有一个这样的。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UYJ 发表于 2022-9-23 16:00
各式各样的都会有的。几率小一点点而已。

我们开学还没考过试,真是不习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9-23 16:02
我们开学还没考过试,真是不习惯

大考369,小考天天有,老师天天群里发默写满分的学号,还有低分段的学号,刺激不刺激,惊喜不惊喜!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9-23 16:02
这样的也不少,211老家也有一个这样的。

我能理解老人,父母离异,老人怕孩子被人家瞧不起,农村人都是知根知底,总归茶余饭后会讨论这些事情,所以老人肯定会过度保护孩子的,但是越这样,孩子越容易调皮,老师也不敢管,别人看着都绕着走,然后老人觉得孩子被孤立了,就更加宠溺娃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UYJ 发表于 2022-9-23 16:04
大考369,小考天天有,老师天天群里发默写满分的学号,还有低分段的学号,刺激不刺激,惊喜不惊喜!

哈哈哈哈哈哈太嗨了。
我们就语文老师发过一次默写表扬和字迹表扬。
另外两个老师都没说过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UYJ 发表于 2022-9-23 16:06
我能理解老人,父母离异,老人怕孩子被人家瞧不起,农村人都是知根知底,总归茶余饭后会讨论这些事情,所 ...

隔代么本来就会更宠溺些。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9-23 16:09
哈哈哈哈哈哈太嗨了。
我们就语文老师发过一次默写表扬和字迹表扬。
另外两个老师都没说过啥。

我儿子说:每次他考得好的时候,老师都不在群里发信息,每次他考不好的时候就发。哈哈哈哈!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9-23 16:09
隔代么本来就会更宠溺些。

没办法,如果有父母管教会好一点,这家是招女婿,女婿玩金融,后来亏了,然后离婚。在农村算是比较难堪的。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UYJ 发表于 2022-9-23 16:11
我儿子说:每次他考得好的时候,老师都不在群里发信息,每次他考不好的时候就发。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怎么还有考了不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7028149号-6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2-9-29 10:10 , Processed in 0.15876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