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s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xby13809

[百姓话题] 女儿中考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3 1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2-6-23 10:56
你想要儿子!年轻的话,可以拼一把。
我大学同学四胎了:老大女儿,五年级,老二老三双胞胎女儿中班,刚 ...

我的梦想是三朵金花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23 1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2-6-23 1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emily7797 发表于 2022-6-23 10:50
你以为我没听我女儿的?别说我了,有次我爸跟他同学约了喝茶,自助式的,双方都带了孙辈,那个男孩子比她 ...

哈哈哈,性格有点像爱美丽哇。小美丽也有点强势的。
     
发表于 2022-6-23 1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中国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6-23 10:56
哈哈哈哈哈哈她跑去哪了?

跑去她奶奶家了,在外面没得吃,没钱花的,能跑去哪里啊。主要是她跑了以后,我也没去找。不惯这臭毛病。
她现在有个零钱包,里面有钱的,看得可紧了,舍不得花,想想离家出走要花很多钱,现在舍不得走了。
     
发表于 2022-6-23 1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小女孩比小男孩可爱100倍,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小可爱。
大了就随便,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2-6-23 1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中国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2-6-23 10:57
说谎,脏话,很多孩子都会说的,有的孩子看起来文质彬彬,结果私下里满口脏话。

都是学校里学的,我们家是坚决不让说脏话的。说谎真是一套一套,同学间会相互影响 。
     
发表于 2022-6-23 1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2-6-23 10:59
哈哈哈,性格有点像爱美丽哇。小美丽也有点强势的。

应该是了
     
发表于 2022-6-23 1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emily7797 发表于 2022-6-23 10:59
跑去她奶奶家了,在外面没得吃,没钱花的,能跑去哪里啊。主要是她跑了以后,我也没去找。不惯这臭毛病。 ...

这也算离家出走啊
     
发表于 2022-6-23 1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6-23 10:55
对呀,一次考试总有偶然性的,所以我说差不多就行了嘛。
反正老大平时成绩还OK的,就是数学最烂,也是89 ...

数学最烂问211.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22-6-23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中国

没有冷暴力,就是不管学习,生活上还是管的。你说多了,人家嫌烦啊,生活上说的就少很多了。
     
发表于 2022-6-23 1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结婚的时候 ,211 连哭三场??
     
发表于 2022-6-23 1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2-6-23 11:01
数学最烂问211. 怎么回事。

有一点点不会的再加上一部分粗心,问题不大
初中再说
     
发表于 2022-6-23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6-23 10:58
我的梦想是三朵金花

你想让211 在女儿们结婚的时候 连哭三场吗?
     
发表于 2022-6-23 1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中国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2-6-23 10:59
哈哈哈,性格有点像爱美丽哇。小美丽也有点强势的。

那就是像我爸,我跟她小时候都是我爸带的,哈哈。
     
发表于 2022-6-23 11: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中国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6-23 11:01
这也算离家出走啊

没钱能跑哪里去,从小就说了,被拐后会怎么样,长大了,也会自己上网查资料,看看被拐后的悲惨遭遇
     
发表于 2022-6-23 1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哎呀,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在想家里孩子还是顺其自然吧,能读个好大学最好;如果读书不行,学门手艺养家糊口其实不差的。
     
发表于 2022-6-23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2-6-23 11:03
你想让211 在女儿们结婚的时候 连哭三场吗?

哈哈哈哈哈不会那么巧,连着结的哇
     
发表于 2022-6-23 1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emily7797 发表于 2022-6-23 11:02
没有冷暴力,就是不管学习,生活上还是管的。你说多了,人家嫌烦啊,生活上说的就少很多了。

你说不理她。
     
发表于 2022-6-23 1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运河高中,还是算了吧,学风堪忧
     
发表于 2022-6-23 1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emily7797 发表于 2022-6-23 11:03
那就是像我爸,我跟她小时候都是我爸带的,哈哈。

就是像母亲系的性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7028149号-6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2-8-10 09:55 , Processed in 0.15633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