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东林社长

[百姓话题] 今天晚饭听说女同学家毛脚年底送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3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古郎 发表于 2022-5-13 20:42
我说没有就没有
另外“亏”也不是无锡话“区”的音

那就是沪嘉片区的吴语了,我小时候是听到过的
     
发表于 2022-5-13 2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zmw0510 发表于 2022-5-13 20:47
那就是沪嘉片区的吴语了,我小时候是听到过的

怎么可能,吴语台州片啊
     
发表于 2022-5-13 2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古郎 发表于 2022-5-13 20:51
怎么可能,吴语台州片啊

明天再扯
     
发表于 2022-5-13 2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打烊
     
发表于 2022-5-13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5-15 12: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酿个色 发表于 2022-1-22 09:27
社长能不能不催牛逼啊。

社长是富二代,进体制只是体验生活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2-5-15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zmw0510 发表于 2022-5-13 20:29
还有一词,”幸亏”  老法头里怎么念?

老法头这样说:宁亏、宁起、滴亏。

     
发表于 2022-5-15 14: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2-5-15 14: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77 发表于 2022-5-15 12:40
老法头这样说:宁亏、宁起、滴亏。

滴亏也有发成待亏,各地发音略有差异。
     
发表于 2022-5-15 14: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w0510 发表于 2022-5-15 14:19
滴亏也有发成待亏,各地发音略有差异。

走马山去快活一下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2-5-15 14: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wx12106 发表于 2022-5-15 14:22
走马山去快活一下

尽量勿扎堆,覅给人家添麻烦。就在网上吹吹牛屄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2-5-15 14: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偶心切,可以理解
     
发表于 2022-5-15 14:3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3319 发表于 2022-5-15 14:34
求偶心切,可以理解

虎邮是红娘站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2-5-15 15: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zmw0510 发表于 2022-5-15 14:19
滴亏也有发成待亏,各地发音略有差异。

我是不说滴亏的,就是字正腔圆的“幸亏”
     
发表于 2022-5-16 1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m301 发表于 2022-1-21 19:43
现在价码这么高了,看来戒烟三年后,我要戒酒了,接下来要戒赌了。

一箱普五 7000-7500,6条软中4500,加上其它的东西,估计合起来1W5-1W8之间吧,还行,按照恋爱三年,一年三节,差不多15W不到,还行还行。
     
发表于 2022-5-16 1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nye01 发表于 2022-5-16 11:47
一箱普五 7000-7500,6条软中4500,加上其它的东西,估计合起来1W5-1W8之间吧,还行,按照恋爱三年,一年 ...

大户大户
     
发表于 2022-5-16 12: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ye01 发表于 2022-5-16 11:47
一箱普五 7000-7500,6条软中4500,加上其它的东西,估计合起来1W5-1W8之间吧,还行,按照恋爱三年,一年 ...

行情年年涨
     
发表于 2022-5-16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2-3年,忍一忍也就是了
从目前看,可以提前储备一些高度白酒什么的,有备无患,有儿子可以当送老丈人的礼物,有女儿直接当陪嫁陪过去。
     
发表于 2022-5-16 12: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nye01 发表于 2022-5-16 12:18
也就2-3年,忍一忍也就是了
从目前看,可以提前储备一些高度白酒什么的,有备无患,有儿子可以当送老丈 ...

陪嫁五粮液茅台么,太奇怪了,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2-5-16 13: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廉丁丁 发表于 2022-5-16 12:23
陪嫁五粮液茅台么,太奇怪了,哈哈哈哈哈

这有啥奇怪的,浙江以前有女儿红一说,屯茅台什么的,意义类似,而且也算是个投资保值渠道,到时候小两口手头有啥难处,一转手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再次也可以用来招待毛脚或者请女婿的时候充充门面,多好。
丁丁家也可以屯一点,茅台比较贵,普五还好,每年屯一箱,到了考大学的时候举办宴会可以用一点,结婚的时候可以用一点,剩下的当聘礼或者嫁妆,至少面子上面也还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7028149号-6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2-5-29 04:24 , Processed in 0.07059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