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96|回复: 50

[百姓话题] 北京环球和上海迪士尼,你更喜欢哪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4064375426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开业后人气爆棚,刷爆网络。
抖音最近也一直给我推荐环球“威震天”逗比搞笑视频,据说威震天已成为环球iP扛把子,很多游客到此点名要和他合影,而代表正义一方的擎天柱却被凉一边,让人唏嘘。
src=http___img1.qunarzz.com_travel_d2_1708_c3_128281947cb40ab5.jpg_ver=1&refer.jpg
上海迪士尼
899a39e3ly1gu72p95q3pj23402c04qs.jpg
北京环球国际影城

做个小调查:要是北京环球影城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只能二选一,你玩哪个?
单选投票, 共有 6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20.29% (14)
20.29% (14)
59.42% (4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迪士尼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都不中意,痘阴介绍的妖魔鬼怪有神马交易经啦?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个档次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话怎讲?
孰高孰低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日本环球 香港上海迪斯尼  感觉 环球的适合大人刺激的多 迪斯尼的适合女生。个人意见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士尼啊,来吧美妙的时光,我们一起快乐无边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环球、上海迪斯尼,觉得迪士尼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上海迪斯尼太遥远  可以去中华恐龙园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那个玩一次真要2/3万?有点不可思议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洛杉矶环球和新加坡环球,上海迪士尼也去过。北京的还没去,没法评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融创最好,支持国产乐园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xonp 发表于 2021-10-13 19:47
还是融创最好,支持国产乐园

融创就算了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是小儿科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劉員迯ミ 发表于 2021-10-13 18:36
北京那个玩一次真要2/3万?有点不可思议

又看哪个APP学到的冷知识?
玩一次需要北京五环以内卖套学区房才够。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下看舆论就知道了。
迪士尼开业,新闻上风靡的都是飞跃地平线等热门项目。
环球开业,新闻上能刷到的都是那个机器人,没有那个机器人估计网上流量都没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新加坡个环球影城去过,香港、上海的迪斯尼也去过,都蛮好个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浓咖啡 发表于 2021-10-14 08:16
米国、新加坡个环球影城去过,香港、上海的迪斯尼也去过,都蛮好个

喔吆,看不出,看不出呀,咖啡网红同志屋里相个economical条件老优越个嘛,
番鬼佬,梨咣咬,番倭日,还有哄空这些地方都去白相过来一圈哉,  
人不以貌相矣,海水不可斗量哇,奈不简单呱.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1998 发表于 2021-10-14 09:03
喔吆,看不出,看不出呀,咖啡网红同志屋里相个economical条件老优越个嘛,
番鬼佬,梨咣咬,番倭日,还有哄空 ...

都是带娃去的,小日本去的相对多一点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新加坡环球,上海迪士尼。环球适合大人,迪士尼适合孩子和女生。但是新加坡环球的管理比上海迪士尼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1-10-19 04:54 , Processed in 0.17622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