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梦里落花

[新闻拷贝] 无锡首批二手房指导价新鲜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6 17: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吴区香梅花园比市场价高2000
     
发表于 2021-7-26 17: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指导价是平均价,还是最高价?
     
发表于 2021-7-26 17: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了提高房价吗?咋比挂的还高呢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7: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ron_li28 发表于 2021-7-26 17:33
这指导价是平均价,还是最高价?

最高价,超过这个价格就不能交易,你怎么看这个价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1-7-26 17:3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落花 发表于 2021-7-26 17:35
最高价,超过这个价格就不能交易,你怎么看这个价格

不能交易  那个条款规定的啊
指导价是银行贷款的参考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7: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政要 发表于 2021-7-26 17:33
新吴区香梅花园比市场价高2000

是的,这价格一点不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1-7-26 1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落花 发表于 2021-7-26 17:35
最高价,超过这个价格就不能交易,你怎么看这个价格

有的比挂牌价都高,不要说成交价了。提高房东的心理预期嘛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7: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lb999000 发表于 2021-7-26 17:37
不能交易  那个条款规定的啊
指导价是银行贷款的参考价  

中介网站不能上线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1-7-26 17: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落花 发表于 2021-7-26 17:42
中介网站不能上线哇

这参考价比目前LJ价格都高,中介又不需要压低价格上线,再者就算是中介不能网上推,也没有说禁止成交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1-7-26 17: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落花 发表于 2021-7-26 17:28
这价格很多房子都卖不到

这个就是博人一笑吧,万科就分一二三四区,其他得楼盘就不分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1-7-26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lphin12 发表于 2021-7-26 17:48
你们都是看皮毛,这明显政府土地运作部门有高人指点,提高预期,那你肯定不会便宜贱卖吧,挂高了自然没那 ...

这个就是博人一笑吧,万科就分一二三四区,其他得楼盘就不分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1-7-26 17: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预备以后按这个价格收房产税?
     
发表于 2021-7-26 17: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菜头 发表于 2021-7-26 17:02
我怎么感觉指导价比市场价还高。。。。。。。。。

确实比市场价高不少,这个指导价如何指定出来的
     
发表于 2021-7-26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政要 发表于 2021-7-26 17:33
新吴区香梅花园比市场价高2000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8: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政府帮你提价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1-7-26 18: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4万多的老破小真有人买?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8: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vszcs 发表于 2021-7-26 17:50
难道是预备以后按这个价格收房产税?

这价格太宽泛,一个小区不同地段不同楼层可以差一大截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1-7-26 18: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菜头 发表于 2021-7-26 17:02
我怎么感觉指导价比市场价还高。。。。。。。。。

同感
     
发表于 2021-7-26 18: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导价一般指最高售价,不知道无锡的怎么解释
     
发表于 2021-7-26 1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定了上限,接下来什么保值,跑赢通胀之类的都是废话了。

那么,买了干什么用?

住房不炒不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1-9-20 18:17 , Processed in 0.13885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