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不关我事啊

[百姓话题] 父母越来越让我难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1-9-16 11:04
哈哈哈,原来是这个。这个我儿子身上也曾经发生过的问题,骂和罚抄都没有用。到后来就自己好了。昨天晚 ...

小朋友就是这样的哇,所以我说粗暴也没用
     
发表于 前天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廉丁丁 发表于 2021-9-16 11:05
小朋友就是这样的哇,所以我说粗暴也没用

211是男人嘛,男人脾气大,控制不住哇。
     
发表于 前天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我事啊 发表于 2021-9-15 16:08
哦!原来在你的家庭,婚丧嫁娶都互相无关的,那可以理解。

那你家有关,怎么你父母弟弟不和你说了?认清现实吧,天天发牢骚有用?不和你说,有个屁关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ji 发表于 2021-9-16 08:38
楼主是不是跟家里平时打电话比较少,还不经常回家,亲情就算是至亲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慢慢淡去的。还有楼主 ...

哈哈哈,我又没有什么家产继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前天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弟弟都不和他说,你说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前天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1-9-16 11:08
211是男人嘛,男人脾气大,控制不住哇。

和男人有啥关系,我比他还男人呢,怎么能控制住?
     
发表于 前天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先从自身找找原因,有没有关心过父母兄弟,对家里的事上不上心,你爸妈以后能靠得了你吗,不能就不要发牢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1-9-18 12:04 , Processed in 0.09247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