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s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5869785

[曝光报料] 小孩班里考了第一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5 1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小心拔苗助长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镇江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1
昨天被我老婆退了,最近上课己算总是错,懒,不可能动笔算,全靠口算。没啥希望的。不管多聪明,坐不住冷 ...

对啊,这些问题,我们家身上也有,所以我们一直在抓基础 ,没有报数学 班。
必须说一点,字就能体现 孩子 的心态,字写得工整清楚的,一般都比较静心。
     
发表于 2021-9-15 1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2
我家老二是著名的高开低走

现在还小嘛,对男孩子可以多给时间
你想想你四年级的时候在干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0
得了吧,你这个说法只能是自我欺骗。

哈哈哈,我跟MOS老板开玩笑的,你怎么可能不清楚。 我也知道 你说你家二宝 成绩不好的 那种程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廉丁丁 发表于 2021-9-15 10:32
哈哈哈哈他爹比他还抠呢,不会便宜其他老太婆的。

我去,这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发表于 2021-9-15 1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MOS老板又来捂轻咧
     
发表于 2021-9-15 1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镇江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1-9-15 10:32
嗯,好的,听爱美丽的话,下次不说这条言论了。

哼,你自己家的孩子省心,就想误导我们这些普娃家长,不能上当
     
发表于 2021-9-15 1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5
字一塌糊涂,天天被教育。没啥用。不知道小家伙脑袋想什么?每天都要看书,什么乱七八糟的书都能看得津津 ...

绝对潜力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1
昨天被我老婆退了,最近上课己算总是错,懒,不可能动笔算,全靠口算。没啥希望的。不管多聪明,坐不住冷 ...

是的,这个时候 万一你说什么,弄不好会被一起骂进去。
     
发表于 2021-9-15 1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1-9-15 10:36
我去,这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长的也像。。。。。。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6
我从小学到高中,年年三好,家里墙上贴满了奖状。我是我们村里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什么计算比赛,什么 ...

哈哈哈哈哈哈哈麻蛋,没想到。
那可能是你早熟,放心吧,熟了就好了。
     
发表于 2021-9-15 1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镇江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3
天天被他妈揍,我连带一起倒霉。每天晚上我都和他说,不要连累我,自己懂事点,有点眼力劲,结果天天被他 ...

哈哈,很有画面感,揍太多才会这样吧,我们上学期也三天两头揍,没啥效果,现在揍 得少了,反而会自觉些。家长不要总是逼着孩子学习,如果你能理解 他,让他多点时间玩,可能效果更好些。
     
发表于 2021-9-15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无锡有花头 发表于 2021-9-15 10:38
是的,这个时候 万一你说什么,弄不好会被一起骂进去。

你们太怂了,干架啊,为了孩子的幸福。
     
发表于 2021-9-15 1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浦东机场 发表于 2021-9-15 10:38
真的,被老二气死了,我倒是无所谓他的成绩,但是老婆在乎啊,老婆一吼,殃及我这条无辜的小鱼。

女人鸡血起来真的很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15 1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江苏无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7028149号-6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2-7-7 19:26 , Processed in 0.16082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