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落雨听风1

[百姓话题] 大家一起来聊聊自己有哪些省钱到极致的奇葩习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2: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和你探讨一下眼霜问题,知乎看到过同一集团的不同品牌会有技术共享。比如欧莱雅的赫莲娜眼霜有什么活性肽,或者什么A醇,它含量百分之二十但是价格死贵,然后同公司中低端品牌会有百分之五含量的平替产品,价格也就两三百左右,这个我深以为然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20-10-19 12: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雨听风1 发表于 2020-10-19 12:09
对了,和你探讨一下眼霜问题,知乎看到过同一集团的不同品牌会有技术共享。比如欧莱雅的赫莲娜眼霜有什么 ...

为啥不考虑去健身呢,健身对皮肤、身材都有好处,比涂什么霜有用多了。
     
发表于 2020-10-19 12: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小西装发的广告纸擦屁股
     
发表于 2020-10-19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小西装发的广告纸擦屁股
     
发表于 2020-10-19 1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小西装发的广告纸擦皮股
     
发表于 2020-10-19 1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雨听风1 发表于 2020-10-19 12:09
对了,和你探讨一下眼霜问题,知乎看到过同一集团的不同品牌会有技术共享。比如欧莱雅的赫莲娜眼霜有什么 ...

护肤品都要找适合自己,不适合自己的再贵也没用。我这个用眼霜从不过敏的人用lp的眼霜就直接过敏。不过我眼睛周围其实也没啥问题就是熬夜有时会黑眼圈。我认为欧莱雅集团最好用的是面霜,集团旗下的阿玛尼黑曜石  赫莲娜黑绷带  兰蔻黑金这三个面霜你值得拥有。
发表于 2020-10-19 12: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从来不用化妆品,,小孩长身体没办法,喝牛奶,但重来不买酸牛奶觉得吃不干净,洗脸,洗衣服用剩的水冲马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0-10-19 1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伯伯 发表于 2020-10-19 11:24
淴浴水留着拖地冲厕所,买菜专等落市才去,还只买素的。

老肯拖了地娘?
发表于 2020-10-19 12: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冰棍重来不咬的只舔,吃糖也是只含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0-10-19 12: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度非凡 发表于 2020-10-19 11:47
厕纸不扔的,晒晒用

小雨衣是不是也用过了晒晒,抹点滑石粉再用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0-10-19 12:5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车老汉 发表于 2020-10-19 12:43
小雨衣是不是也用过了晒晒,抹点滑石粉再用的?

太奢侈了,问菜场讨几个鱼泡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0-19 13: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20-10-19 13: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yyzh 发表于 2020-10-19 11:33
发现管住嘴可以省下很多,同时又远离三高

这句话就对了,特别奶茶什么的能不喝就不喝,没什么营养又花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0-10-19 1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网购的初衷是省钱,现在最大的支出是网购。生活用品基本没咋买过,我只负责下班到家拿快递
发表于 2020-10-19 13: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度非凡 发表于 2020-10-19 12:59
太奢侈了,问菜场讨几个鱼泡泡

羊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0-10-19 13: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衣机放出来的水都派用途,第一遍的水还可以再洗衣服,第二遍、第三遍漂洗的水再可以漂洗衣服,或者拖地。
     
发表于 2020-10-19 1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雨听风1 发表于 2020-10-19 11:35
哎呀我也是啊,有大小包装的东西我会习惯性心算一下哪个划算买哪个。悄咪咪告诉你,以前大润发四个联排卖 ...

支付宝周末红包满20减3 为了省5元跑3公里去买东西
     
发表于 2020-10-19 1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度非凡 发表于 2020-10-19 12:59
太奢侈了,问菜场讨几个鱼泡泡

太奢侈了,鱼泡泡还能吃的
     
发表于 2020-10-19 1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奢侈了,一般都是换人不换雨衣
     
发表于 2020-10-19 13: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淀淀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1-1-16 01:53 , Processed in 0.097218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