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乔碧萝殿下

[新闻拷贝] 你知道全国新能源已有多少台充电桩吗?最新统计数据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7 1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9-17 1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君 发表于 2019-9-17 09:13
比亚迪的秦销售很好,如果将来汽油车1.5元1公里,电车5分钱一公里,你选那个

在电池没有重大突破的情况下,汽油车2块一公里,电车5分一公里,我选汽油车!
在研发出了超级电池情况下,汽油车5毛一公里,电车3毛一公里,我选电车!
     
发表于 2019-9-17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君 发表于 2019-9-17 09:13
比亚迪的秦销售很好,如果将来汽油车1.5元1公里,电车5分钱一公里,你选那个

这对比,只涨油价不涨电价??
回头电价涨到5毛一公里?8毛一公里?你怎么说
     
发表于 2019-9-17 1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君 发表于 2019-9-17 09:57
我不考虑的,开满50万公里,连车一起扔了,油钱都够几辆燃油车了,燃油车开了10年也就几万,一年油费都要 ...

你电动车开50万公里?牛逼不带这么吹的
     
发表于 2019-9-17 1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ty365 发表于 2019-9-17 11:13
你电动车开50万公里?牛逼不带这么吹的

不要说50万,国外80万都有
     
发表于 2019-9-17 1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zjw279473509 发表于 2019-9-17 09:09
就别吹了。。。。你去问问买比亚迪的哇销售,你问他会买油车还是电车。。。

看看政府部门用啥车
     
发表于 2019-9-17 1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ty365 发表于 2019-9-17 11:12
这对比,只涨油价不涨电价??
回头电价涨到5毛一公里?8毛一公里?你怎么说

电费要5毛一公里的时候,估计你上网都上不起了
     
发表于 2019-9-17 12: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用电,才5分一公里,充电桩,要1毛5,还要停车费,还要等。。。
     
发表于 2019-9-17 1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电瓶车的设计就有问题,外形区别于燃油车也可以。所有品牌电池应该设计成通用可拆卸的,把充电改成换电这样就解决问题了,把电池作为能源的一部分。可惜因为专利 利益等问题 没法实现
发表于 2019-9-17 12: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y365 发表于 2019-9-17 11:13
你电动车开50万公里?牛逼不带这么吹的

你和这条移动囧狗有啥好唠的,它连个电动车都没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2: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君 发表于 2019-9-17 08:46
那些老思维的,电车充电慢,一个小时只能冲70%的,天天要开300公里的,说续航不够的

现在油田炸了,油价 ...

电老虎不是老虎了吗?
20190917_975413_1568696158082.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3: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杂鱼 发表于 2019-9-17 12:55
电老虎不是老虎了吗?

电老虎是独一无二真老虎!油老虎还有三家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panjj123456 发表于 2019-9-17 09:53
如果把现在3.4亿台机动车,都换车电动车。那还要造好多发电厂,一个小区在晚上数千台电动汽车一起充电,供 ...

别危言耸听,估算过了,即便都换成电车,总用电量不过增加10%左右,换来了关闭炼油厂、加油站等好处。
家用电桩功率7千瓦左右,不过是一台家用中央空调的功率。而且晚上因为发电富裕,能源被白白浪费,电车刚好可以利用这部分多余的电量。
     
发表于 2019-9-17 15: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Kadaxi 发表于 2019-9-17 12:17
你和这条移动囧狗有啥好唠的,它连个电动车都没有

你要不要哭了,让你把车轮给我舔一遍吧
4.jpg
3.jpg
2.jpg
1.jpg
     
发表于 2019-9-17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美国想对电动汽车收养路费了
     
发表于 2019-9-17 17: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y365 发表于 2019-9-17 11:12
这对比,只涨油价不涨电价??
回头电价涨到5毛一公里?8毛一公里?你怎么说

你脑子会算数学吗,电可能五倍十倍的涨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7: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君 发表于 2019-9-17 15:52
你要不要哭了,让你把车轮给我舔一遍吧

他没勇气来舔,是做公交过来还是电瓶车开过来,很纠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8: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w279473509 发表于 2019-9-17 09:09
就别吹了。。。。你去问问买比亚迪的哇销售,你问他会买油车还是电车。。。

兄台,我替你问了,是油车或混动,不选纯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8: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圆润的茶叶蛋 发表于 2019-9-17 18:15
兄台,我替你问了,是油车或混动,不选纯电

嗯嗯。。。宋POR真好看。。。价格比我盖世宋好便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7 18: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w279473509 发表于 2019-9-17 18:18
嗯嗯。。。宋POR真好看。。。价格比我盖世宋好便宜

宋pro混动不错,少了个电机,没有那么夸张的加速,换来了更好的续航和更实惠的价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10-16 22:33 , Processed in 0.13010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