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09|回复: 66

[我要维权] 买的红星美凯龙的芝华士沙发,投诉无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5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9月份买的红星美凯龙的芝华士沙发,当时去店里的时候,里面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很热情。买完要求开具发票,各种理由推脱不肯开。(本月发票限额用完了,下个月起早,下个月又说这个月比较忙,再推下个月,后来我给忘了)
时隔一年,沙发皮都掉了,打电话找到店长,一张沙发上的给修,一张不给修,要求我们出具不是人为损坏的证明,我到哪里去鉴定呢?
而且沙发靠头的地方,我没事去抠这个干嘛。
那只修一张,我也就认了,上门的时候把沙发拆走了,问工作人员要个凭证,回到说没有。那万一要是不还回来我上哪里要去。
以后买大件,一定要记得开发票,不然就去税务局投诉。

沙发靠头的地方

沙发靠头的地方
     
发表于 2019-9-5 09:4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芝华士沙发是沙发中的战斗机吗?质量挺好的。原来也想买一张电动可躺下的,再看看吧。
     
发表于 2019-9-5 09: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牌也就那样
发表于 2019-9-5 09:4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华士质量挺好的呀,我家里的沙发用了15年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5 09: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星 发表于 2019-9-5 09:46
不是说芝华士沙发是沙发中的战斗机吗?质量挺好的。原来也想买一张电动可躺下的,再看看吧。

什么战斗机,其实都一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5 1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皮的吗?感觉真皮的磨损好像不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9-9-5 1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肯开发票这个店是在找死。。。
     
发表于 2019-9-5 1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郭星 发表于 2019-9-5 09:46
不是说芝华士沙发是沙发中的战斗机吗?质量挺好的。原来也想买一张电动可躺下的,再看看吧。

手动得好一点,不会被限制。我买了两个放办公室,几百块一个。
     
发表于 2019-9-5 1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华士皮很差的
     
发表于 2019-9-5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应该是某个人染完头发后头靠在沙发上了
     
发表于 2019-9-5 10: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买的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5 1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蒙皮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zxb6296 发表于 2019-9-5 10:16
多少钱买的啊?

13000左右吧,具体的不记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Ma 发表于 2019-9-5 10:13
看图片,应该是某个人染完头发后头靠在沙发上了

不是的,就是皮掉了,店里说这款是真皮的,不是真皮还不要一万多呢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玛 发表于 2019-9-5 10:11
芝华士皮很差的

服务态度更差,买的时候一个态度,买完一个态度。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郭星 发表于 2019-9-5 09:46
不是说芝华士沙发是沙发中的战斗机吗?质量挺好的。原来也想买一张电动可躺下的,再看看吧。

当时看的网上的,红星美凯龙的店里销售人员说,网上都是假货,买我们这边的,售后有保障。真到售后那天了,跟网上也没啥区别。
发表于 2019-9-5 10: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举报就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5 1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买的不是皮的,说是布的,表面上看像皮。有一个地方表面也掉皮了。我们买了三年了但是很少用,那个房子很少住,估计天天坐也会坏的很快的。以后还是不要买这种了,木沙发最好永远不会坏。
     
发表于 2019-9-5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个样的,跟钓鱼一样,你已上钩,还需要诱饵?
发表于 2019-9-5 10: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我网购的沙发,芝华士就是搞个噱头,皮是真的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9-17 22:52 , Processed in 0.12899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