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eepin001

[网友互助] 一个从北京到风扉全国的学习组织己到无锡要不要参加?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in001 发表于 2019-8-14 12:41
要求每天人手一本红宝书,学习10分钟,每天晚上写心得,每过一段时间反省自已做错的事,人人痛哭流涕。

要不要再来段举手弓腿摸胸的舞恣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人收费一仟五。什么意思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in001 发表于 2019-8-14 12:45
宜兴一家知名企业
全员学习
今年己花5000万左右

这是企业不想做了,准备洗钱上岸了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宝书
20190814_918055_1565759836500.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的时候绝对热血澎湃
听完该干嘛干嘛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in001 发表于 2019-8-14 12:45
宜兴一家知名企业
全员学习
今年己花5000万左右

你发帖是来推广的?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善孝为先,先跪在你父母面前哭,说说你这些年愧对他们的,然后觉得还不够再对着其他人哭。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  红宝书 只能是《毛泽东语录》《毛泽东选集》的 专有名词

你这印个 红色 就敢自称  红宝书?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洗脑的力度更大一些,在学校里有很多演讲洗脑的,见多不怪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的时候有过一次类似活动,当时99%的同学都哭的稀里哗啦的,两天之后都该干嘛干嘛了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nnie_gu 发表于 2019-8-14 12:15
嘴上面都是主义,心里面都是生意。我对这种协会的评价。

仁义挂在嘴上,道义放在一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传销,被收割点智商税也好。省的买保健品吃坏了身体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网上讲,宜兴一家知名公司,老板请管理人员7天以上五星级宾馆封闭式学习,中高级上北京密云的云湖国际学习,普通管理人员宜兴云湖国际学习。7月31日,20元一本书,老板娘直接专用微信捐150万本。今年累计已经花了5000万了,后面还有全员参与五星级宾馆学习,很有钱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扫黑除恶了解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脑骗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传销。。。。这里的“学习”与当年的”扶贫“、”国家计划“字眼相当了。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扉是啥意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错了
风靡全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in001 发表于 2019-8-14 12:17
这个组织在无锡的基地负责人讲,无锡要发展10万参加。
这个组织背景很强。

打着爱国主义的传销变种,楼上说的对,嘴上。。。心里。。。。最后的本质还是传销。那个北京要说清楚,50位企业家是那些企业家?为啥要在四合院发起?那50位企业家都是真的企业家还是自封的?务实还是务虚企业家?企业背景如何?反正大部分都是传销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8-19 03:56 , Processed in 0.13900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