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祺大如海

东亭东坊雅居小区私改业主与城管对峙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5: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ds 发表于 2019-7-22 14:44
现在有最新消息吗?

这业主撞枪口上,要吃辣花酱了,不如认怂,减少损失

有了城管这回复,他们才不怕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5: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祺大如海 发表于 2019-7-22 12:40
己经都解决了,城管成功执法,吊车卡车城管都撤了,为城管鼓掌,小区举报者发来一张前面12345举报 ...

哦,原来是别野区啊,懂了
     
发表于 2019-7-22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红人多的。据说这个小区内,领导很多。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7: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jk 发表于 2019-7-22 15:46
眼红人多的。据说这个小区内,领导很多。

领导不会这样做的,认识小小领导是有的,其中某业主那可是时常把某主任某书记挂嘴边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到底几个意思?是业主想私改河道?城管说他是为小区好?
发表于 2019-7-22 18:4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区的私建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个两个人了。想看看他们怎么改吗?
这张图片是没有私造过的模样,叠墅区门口是防腐木铺面,旁边是绿化带
201907229935171563792036559178.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8: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们把这些原始样貌改成什么样呢?那真是美图秀秀都达不到的奇迹!像不像私家小院子?洗衣服的水槽都搬出来了,绿化带里凭空出来一条路,路直通自己家后门,还拦了小木门。拦谁啊?呵呵了

201907229935171563792397037168.jpg
20190722993517156379239704802.jpg
201907229935171563792397067674.jpg
201907229935171563792397192608.jpg
201907229935171563792397241594.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8: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更多私改情况么?多了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8:5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石头像极了埋操场的那石头
     
发表于 2019-7-22 19: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jk 发表于 2019-7-22 15:46
眼红人多的。据说这个小区内,领导很多。

领导就住安居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9: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个破地方还折腾个啥
养几只母鸡还能吃鸡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2 1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有业主想要改造一下小区内的公共区域挺好,但是不能私占,必须开放给大家。
     
发表于 2019-7-22 1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排别墅里住的都是老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19:3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 发表于 2019-7-22 19:22
个人认为,有业主想要改造一下小区内的公共区域挺好,但是不能私占,必须开放给大家。

小孩去玩,都被骂走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3 11: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这条迷你小河,漂亮吧?它早先只是条单纯的小河,浅浅的水,周围一圈鹅卵石。叠墅区业主把它改造成了有假山,有花木的美丽小河,然后…………叠墅区的业主在小河周围拦起了围栏!绿色!金属!带尖刺!两层!高达两米的围栏!!!于是,叠墅区家门口是小河假山花木,而其他人要欣赏美景,是要隔着铁丝网的!!!不然就只能绕到叠墅区家门口去欣赏!!!
201907239935171563853430865554.jpg
201907239935171563853430907349.jpg
201907239935171563853430993271.jpg
曾经,孩子们可以在小河边看小鱼,玩水枪,现在,想拥有这些乐趣,就要去叠墅区家门口,然后被人家像赶小鸡一样呵斥:“去去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3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安置房一样的破小区,折腾啥?又折腾必要吗??
     
发表于 2019-7-25 15: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魂色哈无 发表于 2019-7-22 12:59
如果不是自家院子,有人愿意修公共绿化带 不是挺好嘛

从图片看来,这明显不是修公共绿化带了,而是侵占公共区域,把公共区域的绿化改为自己小花园。没有经过物业或者业委会同意,这些都属于违建吧。(当然,从帖子里描述看来,物业也是极力反对的)。真可惜,这个小区当年在东亭是很不错的的,地理位置又好,现在这么多违建,这些业主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发表于 2019-7-25 15: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等造好了  再要求拆掉围栏不就好了
     
发表于 2019-7-25 15:5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好的花园属于私人财产吗?如果其它人破坏属于违法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5 16: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岭别墅都拆了,这些以后都要拆光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10-14 15:50 , Processed in 0.14938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