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29|回复: 57

[曝光报料] 九墅装饰辛酸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 0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年12月8号定的装修公司九墅装饰全包,当时说3月底完工,不需要任何增项,只要买电器和软装就可以直接入住,然后心酸历程开始了。
1:工期从12月8号拖到6月19号,每次问他都是马上就好,大概需要20天不到;
2:增项比较多;(1):贴砖时说我当时挑的是仿古砖需要买贴砖的粘合剂和抹粘合剂需另外增加人工费,不用粘合剂的话过两年容易脱落;(2):衣柜没有抽屉,如需安装抽屉200块1个; (3)安装的门吸根本吸不住门,风一吹门就关了,说这是和门统一配套的,厂家直接发货,要换需要加钱帮你去五金店买个门吸换上;  (4)阳台洗衣伴侣签合同时说包含上下柜,做的时候说公司报价单变了,只包含下柜,设计师不清楚这个; (5)电视背景墙 吊顶 沙发背景墙新增石膏线条,设计师说走装修公司比较贵16块钱1米,叫我跟项目经理说叫他那边做,做完后项目经理跟我说20块钱1米,说用的材料比较好,MMP。。。。(6)鞋柜餐边柜厨房柜子上面的那些拉手铰链,需要另外付钱,跟灯之类一样属于5金,不含在内;(7)装修结束打扫不包含在内,需要加钱找打扫工人 (8)卫生间的马桶,卫浴套装当时签完合同就在装修公司选完了,装的时候跟我说需要加钱,当时挑选的时候没注意,挑的不在套餐内的,这种比较贵。。。。
3:洗脸池开始说的都是成品只要过来安装下就行,最后安装的时候说没成品了,现场帮我打一个。。。。
4:打扫完后屋里还有几块板子和几十块瓷砖,跟他说没用话他就带走扔掉吧,然后帮我扔到到了我大门旁边
     
发表于 2019-7-2 1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说的很详细,应该是真的。
九墅,小本子记下来。
     
发表于 2019-7-2 1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么垃圾的
     
发表于 2019-7-2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让他们做门柜?好好查查用料!
     
发表于 2019-7-2 1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范冰冰,成品罗玉凤..
     
发表于 2019-7-2 1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7-2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不正气,九尾妖狐
     
发表于 2019-7-2 10: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墅是不是在广南路金科那边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小芊芊 发表于 2019-7-2 10:12
好的,说的很详细,应该是真的。
九墅,小本子记下来。

妥妥的真。。。我在齐家给差评,项目经理打电话给我说删了,我说你看有1句假话,我就全部删除,他就不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1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it2050 发表于 2019-7-2 10:29
还让他们做门柜?好好查查用料!

不做咋办。。。全包进去的
     
发表于 2019-7-2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加了多少钱
     
发表于 2019-7-2 1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说的这些大部分都应该是你在选择全包之前就应该弄清楚谈好,写进报价合同里的........估计是装修前没时间做功课吧。
     
发表于 2019-7-2 1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认识的朋友在里面做设计师。
我转给他看看,顺便嘲笑一下他
不过现在装修公司都是坑,都是套路
     
发表于 2019-7-2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九墅装饰
发表于 2019-7-2 11: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天谢地,当时也是备选公司之一万幸最后没定这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公司坑吧,我在大装修公司做项目经理,也自己接活做做。一般是半包500全包1000,没有任何增项的
878ab8c4917085f5b1649fac84f51ff.jpg a03495eecfc4ef1b3b0898731bcea22.jpg c0563032f42599eaa21f80777cc654d.jpg d7759ec9f92b17426f79cbb640a8cef.jpg
     
发表于 2019-7-2 1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公司也是看人下菜碟的!
     
发表于 2019-7-2 1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样的,原本想图省力就全包装修的基本都会有这些问题。
     
发表于 2019-7-2 1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魔卫道 发表于 2019-7-2 11:28
装修公司也是看人下菜碟的!

这句话我赞同!
     
发表于 2019-7-2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7-21 23:02 , Processed in 0.13365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