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东林八哥

[东林吃货团] 东林吃货团农家大院开吃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7 20: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明 发表于 2019-5-17 20:09
就是不知道为啥可能女坛友的都没抽

不是没抽,是不够幸运。
祝参加的坛友胃口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里的角落 于 2019-5-17 20:26 编辑

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的角落 发表于 2019-5-17 20:25
不是没抽,是不够幸运。
祝参加的坛友胃口好

都吃光光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江浙菜,好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5-17 20: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0517_860960_1558096662642.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APP上线后,APP版是亲儿子,网站版成了干儿子。
有啥活动全是APP上的
发表于 2019-5-17 20: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那个带鸭舌帽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车老汉 发表于 2019-5-17 20:45
我觉得是那个带鸭舌帽的

玩手机的那个
既然是小西装,肯定是穿白衬衫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对不对
20190517_904815_1558097519748.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真人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明 发表于 2019-5-17 20:54
是的,真人帅。。

腼腆的,有点内向,希望你更加开朗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的角落 发表于 2019-5-17 20:49
玩手机的那个
既然是小西装,肯定是穿白衬衫的

那是钟明,油腻男说的是雨天打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ngo2002 发表于 2019-5-17 20:38
自从APP上线后,APP版是亲儿子,网站版成了干儿子。
有啥活动全是APP上的

网站版的金币成了摆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的角落 发表于 2019-5-17 20:54
腼腆的,有点内向,希望你更加开朗些

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车老汉 发表于 2019-5-17 20:54
那是钟明,油腻男说的是雨天打雷

我猜是绿衣服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美女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0: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场合,做个忠实的聆听者是对发言人最起码的尊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1: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明刚来无锡的中介
八哥就选中钟明先生
钟明外貌行动很正气
后面的前途无限亮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1: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位抽中福利的东林吃货
20190517_975166_1558098770510.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5-17 2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白 发表于 2019-5-17 20:54
网站版的金币成了摆设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0-7-7 19:36 , Processed in 0.07436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