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henfengbob

[网友互助] 感觉配电脑又有了新路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21:5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tuzi 发表于 2019-4-15 21:46
论坛诸君 如果不差钱  最好不要学......

光看显示器价格 就知道旧货  还是淘宝  如果有点问题 扯皮 能扯 ...

我不是卖电脑的,没必要打击挑毛病,这里面除了显示器跟cpu外全是新的,主板没m2我买m2的盘干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5 22: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fengbob 发表于 2019-4-15 21:57
我不是卖电脑的,没必要打击挑毛病,这里面除了显示器跟cpu外全是新的,主板没m2我买m2的盘干嘛?

X79 停产多少年了 毛的新货

INTEL 会为了 几个小作坊 开条流水线 生产 X79 的 南北桥?

你自己写的 西数240G  M2  .......


你既然拿出来 炫  我们就品鉴一番了


发表于 2019-4-15 22: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大家不要学,以免出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22: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tuzi 发表于 2019-4-15 22:09
X79 停产多少年了 毛的新货

INTEL 会为了 几个小作坊 开条流水线 生产 X79 的 南北桥?

我这3000块的东西也要炫?你的理解跟境界有待提高,你倒弄二手电脑的,我第一次自己装机当然不能跟你比,就让你在键盘前满足一下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22: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tuzi 发表于 2019-4-15 22:09
X79 停产多少年了 毛的新货

INTEL 会为了 几个小作坊 开条流水线 生产 X79 的 南北桥?

原来你认定x79主板不会有m2接口啊,牛逼啊,这个主板还是m2 nvme协议的,行了,我懂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5 22: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fengbob 发表于 2019-4-15 22:25
原来你认定x79主板不会有m2接口啊,牛逼啊,这个主板还是m2 nvme协议的,行了,我懂了

没有讥讽你的意思......你想多了.......不多说了.....免得吵架
     
发表于 2019-4-15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了了坚守775平台的飘过~~  ,当然啦,CPU是四核嘀.. 
     
发表于 2019-4-15 23: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fengbob 发表于 2019-4-15 22:18
我这3000块的东西也要炫?你的理解跟境界有待提高,你倒弄二手电脑的,我第一次自己装机当然不能跟你比, ...

你这些配件有售后维护吗?坏了怎么办?而且你这个价格和去梦之岛拿货价格差不多,差别是本地拿货有售后保障。你这个一般有脑子的都不会这样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5 23: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79寨板+拆机二手U+amd专用作坊条+寨卡+虚标电源+薄铁皮机箱+二手显示器 ,就硬盘正常点, 这配置用两三年不挂就是奇迹了,还出来误人子弟。
     
发表于 2019-4-15 2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tuzi 发表于 2019-4-15 22:49
没有讥讽你的意思......你想多了.......不多说了.....免得吵架

评价很中肯!!他这价钱,其实可以收一台二手的整机,省了自己麻烦,还比这个划算!!
     
发表于 2019-4-16 08: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汰好几年的东西,全新件估计已经没有了,装机店忽悠小白的,最多撑个1-2年,而且严重不均衡,再加500-1000可以最新配置了,性能会大幅度提高。
     
发表于 2019-4-16 08: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fengbob 发表于 2019-4-15 20:35
买的时候没注意,峰值500,原本想买个额定500的,原本以为会跳电甚至上不了电,没想到暂时还没事,哈哈

野鸡牌
     
发表于 2019-4-16 0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图看看呢?

坛子里有专门做二手的,他们不是从个人那边收的,都是政府那边,有些是突击采购买了又不用的,那机器又新又好,开机时间几十小时的,那机器买的可是非常合算的哦
     
发表于 2019-4-16 0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fengbob 发表于 2019-4-15 21:57
我不是卖电脑的,没必要打击挑毛病,这里面除了显示器跟cpu外全是新的,主板没m2我买m2的盘干嘛?

呵呵
     
发表于 2019-4-16 0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dkbk 发表于 2019-4-15 23:19
x79寨板+拆机二手U+amd专用作坊条+寨卡+虚标电源+薄铁皮机箱+二手显示器 ,就硬盘正常点, 这配置用两三年 ...

正确
     
发表于 2019-4-16 0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股票涨,当年本打算自己动手装一台电脑的,结果花了15000多买了台联想天琴。
     
发表于 2019-4-16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楼主搞这套配置
上面的坛友讲的有道理,停产N年的东西,卖家告诉你是全新的你就信了。。。

另外240G的西数和480G的就相差一百块。。。
     
发表于 2019-4-16 08: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fengbob 发表于 2019-4-15 20:28
没钱啊,这配置性价比非常高,我打地铁离去跟只狼都是全特效不丢帧的,家用电脑高频cpu意义不大

1060地铁离去上不了全特效
     
发表于 2019-4-16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x79的 性价比不错的
     
发表于 2019-4-16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wei 于 2019-4-16 09:01 编辑

到装机店:要i7 cpu,16g内存,1060显卡,经过js一番忽悠,配出来的机器就是这样的,这个js开心的不得了,终于把库存了多年的山寨货卖出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7-24 03:38 , Processed in 0.12839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