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白装修路

[百姓话题] 关于床垫和床架选择,要买一张一米8和一米5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oswald168 发表于 2019-2-10 11:40
去年买了26张梦百合,不过不带乳胶,梦百合是独立筒弹簧+记忆棉,表示非常舒适

是在实体店买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Idszhw 发表于 2019-2-10 21:40
建议京东金可儿专卖店,买最便宜的就行

主要床垫还得自己睡了才知道合不合适,京东上没办法试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2: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气小青年 发表于 2019-2-11 10:36
推荐宜家最贵的那揍,喜临门代工

那为什么不直接买喜临门的呢?
     
发表于 2019-2-11 12: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席梦思黑标甜梦起步吧,海淘2万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2-11 12: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丝涟美姿系列,舒达完美之夜系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2-11 12: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床是不是比原来的床都要长个二十公分啊,我两床棉胎找人弹的时候按老床尺寸弹的,结果搬到新床上一看差了一截,看着新床也不是像加长了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2: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uka100 发表于 2019-2-11 12:44
起码席梦思黑标甜梦起步吧,海淘2万多

太贵了啊兄弟,家里没有矿啊
     
发表于 2019-2-11 13: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独立袋装+乳胶  1800那款 我会不会被商家喷死?
     
发表于 2019-2-11 13:3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装修路 发表于 2019-2-11 12:57
太贵了啊兄弟,家里没有矿啊

人生的1/3是在床上度过的,干嘛不买一个好点的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2-11 1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装修路 发表于 2019-2-11 12:16
那为什么不直接买喜临门的呢?

没哪个喜临门经销商会给你宜家的价格,宜家真的是良心价了
     
发表于 2019-2-11 1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装修路 发表于 2019-2-11 12:05
是在实体店买的吗?

直接工厂下的订单
     
发表于 2019-2-11 18: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6张床用的都是曲美
     
发表于 2019-2-11 19: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Idszhw 发表于 2019-2-10 21:40
建议京东金可儿专卖店,买最便宜的就行

金可儿已经不行了,没落了。北美业绩一塌糊涂,已经掉出前10
发表于 2019-2-11 19:0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姑父自己注册自己生产的的品牌,渝洲床垫,便宜又好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2-11 2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oswald168 发表于 2019-2-10 11:40
去年买了26张梦百合,不过不带乳胶,梦百合是独立筒弹簧+记忆棉,表示非常舒适

26张床垫,你开小旅社的?
     
发表于 2019-2-11 2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装修路 发表于 2019-2-11 12:57
太贵了啊兄弟,家里没有矿啊

没矿的买棕垫就好了,健康实惠
     
发表于 2019-2-11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装修路 发表于 2019-2-11 12:57
太贵了啊兄弟,家里没有矿啊

没矿的买棕垫就好了,健康实惠
     
发表于 2019-2-11 22: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身随意动 发表于 2019-2-10 20:19
我们安徽第一品牌皖宝床垫考虑一下

皖宝棕垫啥价格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0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君 发表于 2019-2-11 18:57
我家6张床用的都是曲美

曲美不便宜吧,我看锡沪路那么大的门店
     
发表于 2019-2-12 17: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大板 发表于 2019-2-11 22:54
26张床垫,你开小旅社的?

对的,开个小民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4-21 12:38 , Processed in 0.11551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