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融创维权

[我要维权] 无锡融创森邻小区 虚假宣传 偷工减料 设计弊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7 22: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12345 发表于 2019-1-25 19:58
"开发商虚假宣传,偷工减料,一个小区,两种交付标准"-----融创是开发商还是建筑商?或者是自己的公司开 ...

亏你还是做土建的,我一个外行都看出关键问题所在,你还在帮开发商说话。你以为施工方可以轻易偷工减料?过程没人看的?不要验收的?压的工程款不想拿了?还不是开发商为了成本利润,开始就压低价格招标,拿到项目的建筑公司有多少预算,就用多少材料,开发商也是心知肚明,只要主体质量没问题,上下关系打点好,该怎么卖就怎么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7 22: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说风凉话的太多,楼主可以召集其他业主在朋友圈一起曝光让亲戚朋友转发,还可以去房产网站找开发商其他在卖的楼盘留言评论,不然无法引起重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7 22: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知夜壶 发表于 2019-1-27 21:12
哈哈哈,住太新都是小西装

嗯,只要说太新好的都是小西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8 1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当时没买
     
发表于 2019-1-28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绝大多数楼盘交付差不多水平吧,离高架太近了,而且还是两大高架交汇处,这种楼盘再便宜也不能买啊,我无法想象住进去后会是什么感觉。
     
发表于 2019-1-28 10: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还能造出大理石的效果,现在的方法可真多,以后没准房子都是泡沫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8 10: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业主应该联合起来,找律师,每家出一部分钱,等业委会成立,广告收益等可以连本带利再还给当时出钱的业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8 1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商爆表 发表于 2019-1-27 22:00
亏你还是做土建的,我一个外行都看出关键问题所在,你还在帮开发商说话。你以为施工方可以轻易偷工减料? ...

“还不是开发商为了成本利润,开始就压低价格招标”我不知道你是做什么工作,开始就压低价格招标,不可能这么做的,通常是开发商在对通过审图中心审核的图纸做预算后,选报价低的那家,而不是招标时就改变设计内容降低成本,你真是外行说外行话,譬如同规格的铝合金窗,有报300的,有报250的,当然选250的。整个工程就算分成几大部分招投标,开发商的土建预算不可能一开始就以抵挡货的价格来选招投标单位,都是以正式的施工图为准。
     
发表于 2019-1-28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池扶手可以的哈哈
发表于 2019-1-28 10:4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入户门内开国家没有强制性的法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8 13: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泡面都能造房子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8 15: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融创的房子不能买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28 16: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就是屌丝楼盘吧。。。
     
发表于 2019-1-28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感觉还不错,难道是我要求太低调了。。。。
     
发表于 2019-3-6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当时没买.交了1万意向金又拿回来了.主要是售楼大姐态度不好加上摇号时打架闹事 就没要,现在准备后宅的融创,看到这个 感觉还是买二手房去吧
     
发表于 2019-3-6 16:4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维权到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8-19 08:14 , Processed in 0.11782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