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03|回复: 66

[百姓话题] 年底了,做个自我检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09: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又过去了,自我检讨一下
201901119761931547170514243969.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1 0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 不怕旅途多坎坷, 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 错了我也不悔过!
发表于 2019-1-11 09:3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写的太丑,差评!拿回去重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9: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战神 发表于 2019-1-11 09:38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 不怕旅途多坎坷, 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 错了我也不悔过!

人在旅途的歌词,嘿嘿……可能暴露了层主的年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9: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dog 发表于 2019-1-11 09:38
字写的太丑,差评!拿回去重写!

哎……要求不要太高,我觉得挺好的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1 0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19-1-11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林你很棒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9: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感谢东林论坛给我一个宣泄情绪,聊天的平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1 0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雨听风1 发表于 2019-1-11 09:48
嗯,感谢东林论坛给我一个宣泄情绪,聊天的平台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部分坛友都不错,相互间可以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提高
     
发表于 2019-1-11 09: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要到汉口去面壁思过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xm0090 发表于 2019-1-11 09:58
难怪要到汉口去面壁思过

面壁思过,是赤壁吗?哈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1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最后4条(除最后一条)行就行了!
     
发表于 2019-1-11 1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到位!
     
发表于 2019-1-11 1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了
     
发表于 2019-1-11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要什么检讨啊,应该对过去的一年感恩,感恩上天对自己的眷顾,一年没病没灾,感恩家人对自己的爱,更要感恩自己的辛勤劳动,养育女儿成长。
     
发表于 2019-1-11 11: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找个另一半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1 12: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楼主唠嗑还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11 1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股东北味
     
发表于 2019-1-11 13: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会上可以说一下
     
发表于 2019-1-11 13:3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字的确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85871663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3-20 19:14 , Processed in 0.14543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