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22|回复: 30

[百姓话题] 锡山区东北塘芙蓉山庄又现几年前的砸车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13: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早,又有人报警,芙蓉山庄小区外面十几辆小车车窗玻璃被砸;据受害者讲他们本来停在幼儿园边上有监控的地方,夜里十一点左右都被保安赶到那个没有监控的小路上,第二天就发现自己的车被砸了;警察来了说小偷干的,连路上的报废车都砸,你们说是哪个傻小偷干的呢?遥想几年前也有这个小区的保安砸了49辆车被抓了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这个小区的物业真牛逼,没有哪些部门能管管吗?前段时间司法拍卖的房子不让业主装修,大闹了新闻,坛友们还记得吗?芙蓉山庄,芙蓉山庄,芙蓉山庄,物业厉害,物业厉害,物业厉害!
mmexport1541307601338.jpg
mmexport1541307588816.jpg
mmexport154130758303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3: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顶起来,曝光
     
发表于 2018-11-4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也有车,支持砸车,买的起用的起就停车位里,占用公路乱停,严重影响他人生命安全。要差钱就别买车。看看无锡的公路都成停车场了,交警的不作为,有人办点事也好。
     
发表于 2018-11-4 14: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道违章停车除了被贴黄条,就是这点风险。
发表于 2018-11-4 14: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把那个保安干了

他肯定知道事

干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4 14: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物业就是扯淡的玩意,是合法的黑社会,大流氓
     
发表于 2018-11-4 14: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芙蓉山庄本来风水不好 还有人买靠近芙蓉山的地方 造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4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上去
发表于 2018-11-4 15: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区的业主比阳光100的业主还苦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4 16:2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费一月多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4 16:4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砸的好,都是随便停的货色
     
发表于 2018-11-4 17: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点风险。

     
发表于 2018-11-4 18: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保安一顿揍,保证说出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4 19: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三不四 发表于 2018-11-4 14:04
占道违章停车除了被贴黄条,就是这点风险。

哈哈,今后砸违停的车可以不用负责任就好了
发表于 2018-11-4 19:4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差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1-4 19: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们不停小区的车库呢?还让物业怎么年终分红?
     
发表于 2018-11-4 19: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停的我也支持砸车,经常 是四车道停成1车道
发表于 2018-11-4 19: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上多肉 发表于 2018-11-4 15:21
这小区的业主比阳光100的业主还苦啊。

有多苦,我想知道,呵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9: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了闲的 发表于 2018-11-4 16:28
停车费一月多少?

乡下小区停车收费倒是挺贵,一开始300每月,现在降到200每月,都超越无锡好多小区呢
发表于 2018-11-4 20: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争气,努力 发表于 2018-11-4 19:55
有多苦,我想知道,呵呵呵

不是大家都不喜欢阳光那个房子嘛?不过芙蓉小区烂尾了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85871663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9 15:47 , Processed in 0.14533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