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东林八哥

[曝光报料] 2016东林论坛"十大"颁奖坛友聚会现场高清大图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6 1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你组织安排,我肯定会参加!
     
发表于 2017-1-16 14: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桃V 发表于 2017-1-16 12:05
哈哈,认出美剧和八哥!

是辣个?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4: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4: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一标注网名行吗?
发表于 2017-1-16 14: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芽妈你来啦
发表于 2017-1-16 1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14: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错哟
     
发表于 2017-1-16 14: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颜值略低啊,岁数也大啊,看来是我来错地方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4: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4: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的角落 发表于 2017-1-16 13:48
改天你组织安排,我肯定会参加!

我呢,见面都不会来,更不会来安排(不是我没能力安排),若对此次安排我说错了,那你大人大量当我没说,我保证再也不说这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4: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15: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剧正面照啊
112319b98ykbyyhz8o9lfl.jpg
     
发表于 2017-1-16 15: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15: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奖是什么?谁得的?嘿嘿
     
发表于 2017-1-16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问,这个“八哥”是东林八哥吧,应该不是2008?
发表于 2017-1-16 15: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古郎 发表于 2017-1-16 15:43
追问,这个“八哥”是东林八哥吧,应该不是2008?

2008没那么帅气
     
发表于 2017-1-16 15: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美女呢?
发表于 2017-1-16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姐怎么没你啊
     
发表于 2017-1-16 16: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敢兴趣不会去参加,但是至少我不会去酸别人,看看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6-16 05:26 , Processed in 0.12403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