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乔碧萝殿下

[百姓话题] “建议春节放假15天”冲上热搜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用双休拼凑的就支持!讨厌那种前后死上班,中间休息的!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0-5-25 11:07
春节放假7天来回很折腾!疫情放假两个多月还发工资,你是遇到好老板了!

老板每年赚几百万,我可以帮他赚100万的样子

我跟他说不干了,他又给我每月加了500,但我还是不想干

我想换换环境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愚公 发表于 2020-5-25 12:51
老板每年赚几百万,我可以帮他赚100万的样子

我跟他说不干了,他又给我每月加了500,但我还是不想干

你是做啥的?你能确定换个环境就比现在的工资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0-5-25 13:21
你是做啥的?你能确定换个环境就比现在的工资高

软件方面的

不确定

但十年了,每天跟老板待在一起的感觉 不是很爽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愚公 发表于 2020-5-25 13:22
软件方面的

不确定

有几个员工看老板爽的。这次疫情老板没少发你工资。感觉这老板对你很不错了。跟了老板十年了说明老板还不是很差,不看老板看在工资的份上接着干吧。现在公司勾心斗角溜须拍马不要太多……水很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0-5-25 13:28
有几个员工看老板爽的。这次疫情老板没少发你工资。感觉这老板对你很不错了。跟了老板十年了说明老板还不 ...

说的也是
我这边我只需要对老板老板娘负责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春节放假明明是3天,还有4天都是两头的休息拼凑的,哪来的7天,如果是实打实的7天法定的到也接受,不需要15天了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0-5-25 11:08
主要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现在还不是享福时候。搜索了一下外国年假什么都比中国长

你懂什么叫年假吗?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jk 发表于 2020-5-25 13:50
你懂什么叫年假吗?

年假,是指员工一年一次的假期。凡连续工作1年以上的,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难道咱俩说的不一样。还是我理解有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疫需要 确实是15天啊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怎么说呢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不错,7天的话,很多时间其实都浪费在来回的路上!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怎么说
15天对于整个国家影响还是蛮大的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散成几个小长假也挺好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h 发表于 2020-5-24 09:10
如果一年放假365天,除了生存有问题,其他都解决了。

放假360年,行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20-5-28 23:12 , Processed in 0.09029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