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姜姜姜

[曝光报料] 南禅寺新开了一家科怡康,专骗老年人,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6 1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买了求个心里安慰,不缺钱就由他去。在乎钱,你就去闹。
     
发表于 2019-4-16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湖一滴水 发表于 2019-4-16 11:54
老人买了求个心里安慰,不缺钱就由他去。在乎钱,你就去闹。

不是富豪的话,有几个老人不在乎钱?有多少家庭不在乎这几万?

骗钱倒也算了,关键是还名正言顺。骗了你还能笑你傻。
去闹的话也很麻烦,人家手续齐全,而且老人还要和你过不去甚至维护对方说你不孝!

这种事情只能 有关部门出面强制取缔!
     
发表于 2019-4-16 14: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姜姜 发表于 2019-4-16 09:54
骗钱是小事情  我总觉得  套取家庭信息   然后老人带着孩子去做   况且  孩子到处乱跑   细思极恐  不知 ...

举报吧,这种人多的地方你举报消防,一抓一个准。或者你自己也去看过,他们有消防通道和消防楼梯没?没有的话多举报几次,还有安监工商挨个举报过去,理由你自己找,实名举报现在必须人员到现场检查核实,每个举报都有记录的,他们不去查不给回复你可以举报行政不作为,你给他们弄烦了这店铁定开不下去
     
发表于 2019-4-16 1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姜姜 发表于 2019-4-16 11:20
大师  你也被骗过吗

楼上邻居被弄走6万多
全部都有发票的
正规发票的
     
发表于 2019-4-16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ihc 发表于 2019-4-16 14:14
举报吧,这种人多的地方你举报消防,一抓一个准。或者你自己也去看过,他们有消防通道和消防楼梯没?没有 ...

换个地方继续
一样的
你自己的精力呢?
政府部门也难做的
首先人家证照齐全
现在做这个的都叫什么健康管理,或者健康咨询公司
开票就是叫咨询费或者服务费
设备就是送的
宣传都是设备免费的
     
发表于 2019-4-16 14: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水知秋 发表于 2019-4-16 14:20
换个地方继续
一样的
你自己的精力呢?

你一个月赚不了2w块吧?得天天干8小时吧?这种骗子要是上我家门,看我不打的他们再也不敢来!
这社会就这样,人善被人欺。我老丈人还去买过1800的净水器,就半个炮仗那么大套水龙头上的,不也给我们去退了?客服还跟我说什么不可以退,我直接电话里破口大骂,你麻痹不退我明天店铺来给你砸掉,死逼骗子跟他们讲鸡毛道理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4: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水知秋 发表于 2019-4-16 14:17
楼上邻居被弄走6万多
全部都有发票的
正规发票的

天啊。。。叫我崩溃一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4: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hc 发表于 2019-4-16 14:26
你一个月赚不了2w块吧?得天天干8小时吧?这种骗子要是上我家门,看我不打的他们再也不敢来!
这社会就 ...

撒泼都是被逼的,这个社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6 14:2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不骗人?银行骗老年人的还少吗?
     
发表于 2019-4-16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ihc 发表于 2019-4-16 14:26
你一个月赚不了2w块吧?得天天干8小时吧?这种骗子要是上我家门,看我不打的他们再也不敢来!
这社会就 ...

你一个月赚不了2w块吧?得天天干8小时吧?
------------------------------------------------------
这个是问我?好吧,你猜错了
------------------------------------------------------
你说的净水器的,那个的确算是骗了,这种上门的好对付
这种新型的卖所谓服务的骗子公司
首先,证照齐全
2者,一开始会摸底的,他们针对的是和儿女分开住,越远越好的
3者,基本都是专人服务,可以算是一对一
4者,他们公司的门不接受外人来访,尤其是年轻人,你门都进不去
5者,公司和给老人洗脑的地方分开的,比如第一次宣传是一个地方,熟悉后会到另一个地方,美名:私人会员专享,高端大气上档次。
6者,一旦发现难缠的家属闹事,对接的业务人员迅速消失。这个时候比较麻烦的就是,因为他们开的票的确是服务费,家属维权比较麻烦的,公司咬定是业务员的私下行为。为啥,因为所有的活动都是在其他地址。
7者,最最主要的,他们组织老人旅游,而且是比较高大上的地方,去之前就会有洗脑,告知老人带好卡,然后出去后远离家人,集中洗脑,老人稀里糊涂就刷卡了
     
发表于 2019-4-16 1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爷没空
     
发表于 2019-4-16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ihc 发表于 2019-4-16 14:26
你一个月赚不了2w块吧?得天天干8小时吧?这种骗子要是上我家门,看我不打的他们再也不敢来!
这社会就 ...

别动不动就说砸店,他们人多势众,真怕你砸?
开玩笑,证照齐全,你去试试
打嘴炮谁不会?解决不了问题的
他们行动做派给老人的感觉就是儿子女儿不如他们的,生儿子女儿都是白生
被骗的老人基本都是退休金自己分配,身体小恙(大毛病他们也不接的),主要都是三高,颈椎这种老年病患者。平时闲的退休人员。目标人群准确,刚开始一对多筛选客户,初筛后一对一,洗脑后就是多对一。
先是各种送东西,初筛后给老人找事干,什么比赛啊,给老人找回自信,培养感情,间或洗脑,然后带去旅游,刷卡,各种刷,直到最后跑路换名字再开始
     
发表于 2019-4-16 1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禅寺不是烧香念佛的地方吗?

怎么老有人说到南禅寺去卖肉?
     
发表于 2019-4-16 15:4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中央台才有人管,平时只能靠自己辨别能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6 15: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喉 发表于 2019-4-16 15:42
上了中央台才有人管,平时只能靠自己辨别能力。

上过很多次央视了···315晚会都上过,有毛用···

只能做儿女的背着不孝的罪名去硬刚才行~·
     
发表于 2019-4-16 15: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水知秋 发表于 2019-4-16 15:32
别动不动就说砸店,他们人多势众,真怕你砸?
开玩笑,证照齐全,你去试试
打嘴炮谁不会?解决不了问题 ...

要看情况··像这种水龙头的,可以威胁商家···太讲道理没意义··

但如果是那种 随时可以喊爹妈的保健品商家,不仅仅要 对商家狠一点,甚至要对自家的老人狠一点,双管齐下。否则怎么会抵挡得住洗脑战术?

怕矛盾 怕家庭纠纷,要安分过日子的,就眼睛一闭别去管了··
     
发表于 2019-4-16 16: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13 发表于 2019-4-16 15:56
上过很多次央视了···315晚会都上过,有毛用···

只能做儿女的背着不孝的罪名去硬刚才行~·

无锡的没上过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6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d13 发表于 2019-4-16 15:59
要看情况··像这种水龙头的,可以威胁商家···太讲道理没意义··

但如果是那种 随时可以喊爹妈的 ...

你说的才到点上
不是随时喊爹妈
不仅仅是喊
老人出去后
洗脚啥的都是专门服务的
至少
我自认我是做不到那样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4-17 20: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希望更多人看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17 2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hc 于 2019-4-17 22:40 编辑
洗水知秋 发表于 2019-4-16 15:32
别动不动就说砸店,他们人多势众,真怕你砸?
开玩笑,证照齐全,你去试试
打嘴炮谁不会?解决不了问题 ...

要我说如果子女做到父母给骗成这样还不知道,还不敢去算账,那确实也没说错,这样的儿子女儿确实是白养了,被骗也是活该。像我这样不说天天在家吧,起码一礼拜两三趟的,这种骗子压根没机会。至于是不是嘴炮,我也没验证的机会,人多势众?这种事闹大对他们的损失才大呢,不管是110还是来了电视台,他们都干不下去了。根据我的经验,你态度强硬一点,滚刀肉不怕事,起码能把自己的钱一分不少拿回来,开发票那种东西,也就骗骗讲理的人,跟骗子还讲理,那也只能呵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10-17 10:31 , Processed in 0.11777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