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3430|回复: 19

[东林活动] 国庆七天乐,东林送好“礼”!只为感谢网友的关爱(中奖名单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30 1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秋十月

喜迎国庆

image001.gif

为庆祝祖国69岁华诞

感谢网友多年来对东林论坛的厚爱

image002.gif


我们贴心送出
50
三国水浒城免费游玩名额

timg (9).jpg

你的心是不是蠢蠢欲动了?
image004.gif

【报名方法】
登录东林论坛app
image005.jpg

抢票~
QQ图片20180929145653.png
【活动须知】
1、抢票时间:2018101107
2、转中即得2张门票,共50张票(25个名额),每转一次花5个金币;
3、一个用户只能中一次,重复抽中无效;
4、游玩时间:20181231前,
5、取票方式:另行通知
6、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东林论坛所有;
咨询:0510-85871210
image007.gif
【景区介绍】
三国水浒景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央电视台为拍摄八十四集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而兴建的大型影视文化景区。三国水浒景区始建于1987年,是中国首家以影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主题园,也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它以其独特的功能和魅力每年吸引着上百个摄制组在这里拍摄电视剧和电影。
222222.jpg
333333.jpg
444444.jpg
666666.jpg
1111111.jpg
5555555.jpg

     
发表于 2018-9-30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活动来啦,祝小伙们好运!
     
发表于 2018-9-30 15: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4个金币
     
发表于 2018-9-30 18: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到就去可能会去拍电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30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林的福利,不错。
     
发表于 2018-9-30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作文已经获奖两张,机会让给其他网友
     
发表于 2018-10-1 08: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了44次,还没中
20181001_737269_1538352210917.pn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0-1 1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了八次,40金币没了,

今天背的
     
发表于 2018-10-2 08:2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抽到2张,感谢八哥,感谢东林
     
发表于 2018-10-2 08: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抽到2张,感谢八哥,感谢东林
     
发表于 2018-10-2 15: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 2018-10-4 12: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0-4 14: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抽中2张,感谢东林,感谢八哥,感谢各位领导、主持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七天乐,三国水浒城免费游玩名额(每个id两个名额)中奖名单:

魍魉妖言
一清二白是小葱
重归故里
howmuch
zzhua
justjuliany
WWBB
Seven
wanderwh
张明明
一品黄山
迷上多肉
钟明
晨飞丶
梁溪区市民
shenw7
李白
晓拂
de_rosa
AM_Safari
xd4001
孔雀妈妈
wxkivien
薇蒽
KFC肯德鸡

注意
1、请上述中奖网友3天内站内私信八哥,提供一个姓名、手机号和身份证号;
2、游玩前至少提前一天拨打电话0510-85555252进行预约,告知游玩日期;
3、名额使用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
     
发表于 2018-10-8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这些坛友
     
发表于 2018-10-8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八哥领导,谢谢东林tv
     
发表于 2018-10-8 1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八哥!感谢TV!
     
发表于 2018-10-8 1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八哥!
发表于 2018-10-8 20: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就中,运气不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0-10 12: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私信,加八哥好友留身份信息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85871663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0-21 01:27 , Processed in 0.15437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