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林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732|回复: 33

苏宁悦城邻居家失火了,立刻按了楼道消防报警器,靠原来是摆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0 1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ze=1.0625]苏宁悦城朋友家失火了,立刻按了楼道消防报警器,靠原来是摆设。打电话给物业,等他们来了又发现消防栓他妈的竟然没水。又打119报警,消防中队很快赶到搞定,留下一脸懵逼的物业和啃瓜群众。值得一说的,每家每户都有烟雾报警器,现在发现原来都是摆设。总结一下:无良开发商苏宁和臭名昭著的莲花物业,他们坐镇每天都有荒唐事上演。朋友圈内消防系统的领导朋友,这个物业该好好处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东林八哥 + 20 曝料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7-10 1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安全无小事
     
发表于 2017-7-10 10: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楼盘,哪年不维权倒是稀奇事情。不明真相吃瓜群众还满腔热情去买,真是服了。
发表于 2017-7-10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是摆设,消防部门不作为。
发表于 2017-7-10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宁悦城火了
发表于 2017-7-10 10: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无小事
发表于 2017-7-10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帘洞啊  所以没有消防用水么
发表于 2017-7-10 1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信用危机,都是无良商人造成的。
发表于 2017-7-10 1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清扬御庭也是你
消防整改中
没鸟用
发表于 2017-7-10 1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ray 发表于 2017-7-10 10:07
水帘洞啊  所以没有消防用水么

水火不容
发表于 2017-7-10 1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雾报警太敏感,开着整天报警了,都是关掉的
发表于 2017-7-10 10: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烧了多少?
发表于 2017-7-10 1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无小事
发表于 2017-7-10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层风险蛮大的
发表于 2017-7-10 1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档小区?
发表于 2017-7-10 1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ray 发表于 2017-7-10 10:07
水帘洞啊  所以没有消防用水么

孙猴子撒泡尿就行
发表于 2017-7-10 1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苏宁悦城
发表于 2017-7-10 1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不知道是如何验收通过的
发表于 2017-7-10 1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 质监局果然牛逼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0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电话:85871663  论坛邮箱:thmzbbs@126.com|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联系我们|太湖明珠网 ( 苏ICP备05062772  

GMT+8, 2017-9-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2220 second(s), 15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