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姐 发表于 2019-6-27 12:38:09

江南中学喜报来了!!!

热烈祝贺江南中学在2019年中考中再创辉煌!
490以上5人,480以上27人,五所四星级重点高中最低控制线达线人数超200人,公办普高达线率超75%,阳光分校普高达线率超85%,初三3班升学均分超480,学校升学总均分再创新高!
感谢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家长们的大力配合!

小大姐 发表于 2019-6-27 12:48:55

沙发招商!!!

wxguest2008 发表于 2019-6-27 12:50:40

今年公布的好快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0:50

江南中学就仗着自己人多发些好看的数据,已经好几年不发均分了

lhh123456 发表于 2019-6-27 12:53:14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0
江南中学就仗着自己人多发些好看的数据,已经好几年不发均分了

均分有什么用,一个班分流一个成绩差的孩子,均分至少可以提高3分。。。。
所以均分这玩意要跟参考比例结合在一起才有效。
个人觉得对于过分追求均分的学校,后进学生别去了,被分流的命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6:06

lhh123456 发表于 2019-6-27 12:53
均分有什么用,一个班分流一个成绩差的孩子,均分至少可以提高3分。。。。
所以均分这玩意要跟参考比例 ...

高分段人数和基数一比,也完全不占优势。不说均分怎么看出平均质量?1000多个学生,高分出了几个就算教育质量好了?就算天一也要公布一本率二本率的,当然人家高分段人数绝对值也很亮眼罢了

haoyunxiaoquan 发表于 2019-6-27 12:57:05

绩效,哎~~~~~~~~~~~~~

wayayu 发表于 2019-6-27 12:57:17

三班是江基:lol

大雄大雄大雄 发表于 2019-6-27 12:57:21

lhh123456 发表于 2019-6-27 12:53
均分有什么用,一个班分流一个成绩差的孩子,均分至少可以提高3分。。。。
所以均分这玩意要跟参考比例 ...

据我所知,没有分流。
考200多分也有。

wayayu 发表于 2019-6-27 12:57:55

江基比湖基少五分:lol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8:29

江南中学被格致中学秒了三年也就罢了,老说人家有择校生,结果今年都被没择校生的河埒中学秒了,真是唏嘘。不知道又有啥理由可以推脱了

axing 发表于 2019-6-27 12:58:42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0
江南中学就仗着自己人多发些好看的数据,已经好几年不发均分了

格致初三8个班,390人的规模,参加中考才307人,后面成绩差的都分流掉了,这样的分流率情况下,均分参考价值不大!

安纳金X 发表于 2019-6-27 12:59:00

大雄大雄大雄 发表于 2019-6-27 12:57
据我所知,没有分流。
考200多分也有。

分流了

wxjyq 发表于 2019-6-27 12:59:40

初三3班升学均分超480,应该是江基班,不是应该有两个班吗,即使这成绩也比不上湖基均分485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9:56

axing 发表于 2019-6-27 12:58
格致初三8个班,390人的规模,参加中考才307人,后面成绩差的都分流掉了,这样的分流率情况下,均分参考 ...

咱不讨论格致,换个对象,河埒中学怎么样

大雄大雄大雄 发表于 2019-6-27 13:00:26

安纳金X 发表于 2019-6-27 12:59
分流了

那考200多分的,是怎么回事?

laohuaituzi 发表于 2019-6-27 13:01:34

阳光校区是锡师附小直升,普高率85%,总体是75%,那非阳光校区呢?岂不是低于75%?会不会只有69%?掉到6字头就难看了哇:lol
不过也间接说明了一些,优质小学和一般小学之间的差别了。(当然2个校区师资力量默认一致。)

大雄大雄大雄 发表于 2019-6-27 13:01:37

大雄大雄大雄 发表于 2019-6-27 13:00
那考200多分的,是怎么回事?

难道参加了考试却不参与分数统计?

安纳金X 发表于 2019-6-27 13:01:45

大雄大雄大雄 发表于 2019-6-27 13:00
那考200多分的,是怎么回事?

那个我不清楚,但是肯定分流了

axing 发表于 2019-6-27 13:01:54

晓晓的马车 发表于 2019-6-27 12:59
咱不讨论格致,换个对象,河埒中学怎么样

河埒初三15个班,七百二三十人,参加中考才471人,分流率也相当高啊!当然高分段人数已经甩开格致,在滨湖区确立了老大的位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江南中学喜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