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tt 发表于 2019-6-20 12:33:35

旺仔小砖头 发表于 2019-6-20 12:28
家长们买学区房之前多看多问,千万别听小西装的

说的很对,小西装眼里到处都是市中心,到处都是学区房

南城小事多 发表于 2019-6-20 12:33:58

旺仔小砖头 发表于 2019-6-20 12:01
没有几率更大这回事。。。

新区成绩号也可以读桥宜火箭班?

axing 发表于 2019-6-20 12:34:23

nagada 发表于 2019-6-20 12:06
这个很正常

很多不甘心上 通扬民工子弟学校的外地人

无锡的产业结构以及城市能级也决定了无锡的外来人口普遍层次不是很高。城乡之间不同的家庭对于子女教育理念和人生规划有巨大的差异。更别说与历来重视教育的苏南地区土著家庭比了。希望学校和老师有这个能力管理好有着巨大背景层次差异的学生群体,减少由此对于优秀学生的学习影响,保持较好的学习氛围。

安纳金X 发表于 2019-6-20 12:36:12

南城小事多 发表于 2019-6-20 12:33
新区成绩号也可以读桥宜火箭班?

是包括整个南长区。要说进侨火比较多的还是东林和扬名

旺仔小砖头 发表于 2019-6-20 12:50:34

南城小事多 发表于 2019-6-20 12:33
新区成绩号也可以读桥宜火箭班?

面向南长区内招的,你读沁园也许更容易进呢。关键还是生源,师资,氛围。说实在的,南长街在老南长区里前三都排不上吧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2:58:42

旺仔小砖头 发表于 2019-6-20 12:50
面向南长区内招的,你读沁园也许更容易进呢。关键还是生源,师资,氛围。说实在的,南长街在老南长区里前 ...

沁园好多所谓考出去的,都是走关系的好吧。实际真正考出去的不多的

我是x 发表于 2019-6-20 12:59:47

旺仔小砖头 发表于 2019-6-20 12:50
面向南长区内招的,你读沁园也许更容易进呢。关键还是生源,师资,氛围。说实在的,南长街在老南长区里前 ...

请问沁园小学如何?
网上看了很多,都说除去直升初中很差,其实学校本身很好,口碑貌似比南长街要好。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03:04

我是x 发表于 2019-6-20 12:59
请问沁园小学如何?
网上看了很多,都说除去直升初中很差,其实学校本身很好,口碑貌似比南长街要好。

沁园要是出路这么好,早挤爆头了,实际情况就是真正能考出去的也不多的,我同事家就在沁园,人家早铺好路了,能考最好,不行就去江南。

泥鳅冬瓜汤 发表于 2019-6-20 13:03:06

我觉得楼主心态和打算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非要上来泼凉水
所有公办初中里的快班(即所谓的火箭班基地班)都是要考的或者在小学里比较优秀能拿到分配名额,楼主的打算无非就是能进乔谊就好,能不能进火箭班要看孩子自己的水平了

说一千道一万,读书得看是不是这块料,家长能做的就是让孩子进一个中等以上的学校,家庭氛围和引导做好,其他看孩子本身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18:55

泥鳅冬瓜汤 发表于 2019-6-20 13:03
我觉得楼主心态和打算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非要上来泼凉水
所有公办初中里的快班(即所谓的火箭班 ...

坛友所言甚是。那些张口闭口学区班垃圾,火箭班,基地班怎么怎么好。试问,你家小孩一年级进去你就敢保证6年后一定能进火箭基地班?所闻学区房,无非就是有所追求的家长多一些,读书的竞争氛围浓一些,积极上进的学生多一些。让你上快班的几率大一些。拿南长街举例,我们这届8个班400来号人,有四五十个左右能进侨火,平均一个班5个。比例不算低了。我想即便扬名,不是班级前5,要进侨火也不是这么容易吧。

南城小事多 发表于 2019-6-20 13:21:41

泥鳅冬瓜汤 发表于 2019-6-20 13:03
我觉得楼主心态和打算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非要上来泼凉水
所有公办初中里的快班(即所谓的火箭班 ...

所以听说过人心嘛:lol

南城小事多 发表于 2019-6-20 13:25:38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18
坛友所言甚是。那些张口闭口学区班垃圾,火箭班,基地班怎么怎么好。试问,你家小孩一年级进去你就敢保证 ...

所以总是有聪明人和假装聪明的人,聪明的人是在自己能力范围里把事情做到最好就行了!

金世遗 发表于 2019-6-20 13:28:34

邑邑邑 发表于 2019-6-20 10:21
只要不上清明桥中学就行听说上了,基本就跟高中无缘了

整体实力比不过好初中,跟高中无缘就是瞎扯了。再好的初中的普通班绝对比不过落后初中的快班。

酿个色 发表于 2019-6-20 13:29:23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2:58
沁园好多所谓考出去的,都是走关系的好吧。实际真正考出去的不多的

不要瞎说都是考出去的。天少都是常客,大多去辅仁

酿个色 发表于 2019-6-20 13:30:29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03
沁园要是出路这么好,早挤爆头了,实际情况就是真正能考出去的也不多的,我同事家就在沁园,人家早铺好路 ...

同样要出钱干嘛去江南?;P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32:19

酿个色 发表于 2019-6-20 13:30
同样要出钱干嘛去江南?

人家不用出钱,有人。保底江南

旺仔小砖头 发表于 2019-6-20 13:36:49

我是x 发表于 2019-6-20 12:59
请问沁园小学如何?
网上看了很多,都说除去直升初中很差,其实学校本身很好,口碑貌似比南长街要好。

排名比南长街好,不过不管在哪个学校都要家长管得严。散养的方式只适合自觉性高的牛娃。

酿个色 发表于 2019-6-20 13:38:17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32
人家不用出钱,有人。保底江南

也要出钱的,只不过进的是私人口袋:lol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38:42

酿个色 发表于 2019-6-20 13:29
不要瞎说都是考出去的。天少都是常客,大多去辅仁

相信沁园,就去上沁园。反正大家都有自己的考量

酿个色 发表于 2019-6-20 13:42:21

吴越江南 发表于 2019-6-20 13:38
相信沁园,就去上沁园。反正大家都有自己的考量

是读书的料选沁园绝对不用担心在无锡会没有好初中上:lol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南长街小区学区